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一场性感少妇PK妩媚小三的惊艳大战。(组图)

2010-10-16 12:22 阅读(?)评论(0)

时男光成了一个多么好的美容师。男它取出了那些毒汁,阻止其腐烂。

它让回忆看上去美好无比。

它让你们男之间全然剩下美好的因素。男它让你们成为看起来多么相爱的两个人。

在别人男的口中听到你的名字。

说着轻松好笑的事情。男她应该是个很爱你的女子。

我想象着她想起你时不住的笑意。男她谈起曾经你们的点点滴滴。

她不是男很好的讲故事的人。但是男她说得让我完全听进去了。

我甚至忘了我曾经也在那故事里。当然。她并不知晓。

你曾经和我提起过男她。那个你男曾爱过却狠狠伤害过你的人。

她曾经试图回到你的身边。只是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人。

我一男直以为你们的故事早已完结。我男甚至一度以为我已经成为你的故事的主角。

然后我知道我错了。我男不是。也不可男能是。

你的世界总是有太多的人。所以根本就顾及不到我的。

可是。有那么一男下,我是悲哀的。不男是因为你。不是我。而是因为她。

都是那么相爱那么祥和那男么欢喜的你们。没有男丝毫的悲伤,或者不悦。

似乎从一开始到现在你们都相爱着没有任何的迟疑。

虽男然我知道,其实男并不男是的。

可是。我多么难过。因为我发现。

时光也早男已美化了我们的回忆。回忆里空剩的那张无限温暖的你的脸。

我的无法逃脱的那年v爱恋男。男



本文的推荐产品:
菲拉格慕男包OL职业办公包纯皮牛皮男士肩包挎包公文包电脑包MF42 定价:200.00元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